註冊 |登錄

愛心快遞討論區手機週邊(包膜、保護貼) › 查看主題

2838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go

iPhone 14 Pro 動態島升級了個寂寞?帶著 imos 全程防護愛相隨

樓主
發表於 2022-10-13 09:53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iPhone 14 Pro 動態島的橫空出世,真讓你升級了個寂寞嗎?


大概是這幾年來較沒有激情的一次,iPhone 14 Pro 在基本面接近該有的進化之後,每年都將原本的瀏海逐漸縮小至今,終於在真正意義上的新款 14 Pro 上整個把瀏海剃掉,直接獨立拉出遠離邊界,形成特立獨行的「動態島」


iPhone 14 Pro 使用超瓷晶盾做為螢幕玻璃,超瓷晶盾是由比大多數金屬更堅硬的陶瓷晶體,熔入玻璃中所製成,同時保有視覺透明度。


為了強化 iPhone的耐撞、抗刮能力,iPhone 14 系列面板表層持續採用超瓷晶盾,耐摔表現較多年前的康寧玻璃提升4倍,但是,耐摔相對而來的代價,就是「比較」不耐刮


這是當年 iPhone 12 超瓷晶盾一開箱就刮傷的慘痛教訓,之後每年的新 iPhone 都千萬不要重蹈覆轍,很傷


一入手 iPhone 14 Pro 來膜斯密碼貼保護貼還有採購所有全套配件已經是大拜拜後的目標行程,不然我真的不敢裸機用


而我唯一指定專用的保護貼/包膜品牌名店膜斯密碼一樣在上市當天就可以貼到 imos 的兩款旗艦級玻璃保護貼:


imos 藍寶石玻璃保護貼:iPhone 14 / 14 Plus / 14 Pro / 14 Pro Max 售價 NT$ 1,699


imos 康寧玻璃保護貼:
iPhone 14 售價 NT$ 1,090
iPhone 14 Plus售價 NT$ 1,190
iPhone 14 Pro售價 NT$ 1,090
iPhone 14 Pro Max 售價 NT$ 1,190


從 iPhone 12 以來,螢幕繼續維持全平面的返璞歸真設計。


總算脫離前幾年大家一窩蜂的硬要為了曲面而曲面,把螢幕弄的弧來弧去真的很惱人,且螢幕一做弧,就會有公差容許空間,導致有的超弧,有的較平等兩極化的差異,讓所有人叫苦連天。


imos 再度因應時代的轉片而推出 2.5D 滿版康寧玻璃保護貼,與更高硬度的 2.5D 藍寶石玻璃保護貼,不再需要做成熱彎3D了 (可千萬別再問 imos 為什麼沒有推出3D康寧,因為完全不需要,硬要做3D反而讓保護貼邊緣會被平面螢幕頂起而浮邊,這是本末倒置)


膜斯密碼師傅貼保護貼的速度真的可謂神速,我自己貼可能要半小時還有可能入塵,專業有價不是說說而已


來店裡貼的好處我每次都會不厭其煩的說,花一樣的錢,更快速,更美觀,100%不貼壞,既然你終究都是要貼的,為什麼不省事一點呢


一如裸機般漂亮,平面螢幕可以滿板覆蓋的感覺超舒服,有了 imos 滿版玻璃的貼身保護,可以不再害怕新機螢幕受到任何無意中的損傷,因為這些傷害都只會留在玻璃保護貼上,這是我可以事先預防與選擇的,不然結果就像多年前的 iPhone 12 一樣留下不知打哪兒來的刮傷 ( 參考這篇–> 原廠裸機螢幕竟被刮傷!? )


imos 康寧 / 藍寶石玻璃保護貼在每一次新機上市前的都必須做好事先的緩衝應變,畢竟市售實機未上市,任何研發中的尺寸與配置都有在最後被修改的機會,所以有了適當的內縮,順帶優化了更多相容市售多達千款保護殼的匹配度。


託原廠改回平面螢幕設計的福,讓螢幕顯示區域也不會因此而影響,真是大讚


人造藍寶石玻璃介電係數是一般強化玻璃的3倍以上,能獲取更高且持續穩定的極致觸控敏感度。


帝王級的莫氏硬度9M僅次於鑽石,表面疏水疏油採用新工藝蒸鍍層,突破抗指紋極限,號稱地表最靈敏的觸覺傳遞之王


雷射激光精準切割,一體成形的極致觸感,成為玻璃保護貼工藝中最極致的防禦硬派。


拿到 iPhone 14 後,如果你不知道選什麼,沒關係,直接來膜斯密碼就對了,這邊有最齊全的 imos 全系列產品與十多年經驗的師傅可以跟你一起挑選


這兩年疫情橫掃全世界,於是 imos 郭老闆也開始研究是否保護貼會因為酒精清潔而受損的議題做了長達兩個月以上的實測,至今已經超過 70 天,還在繼續。


imos 首創獨家浸泡 75 % 消毒酒精超過 55 天以上實測,並詳實拍攝縮時現況紀錄佐證,確保玻璃本體表面疏水疏油抗污塗層不會因為酒精的純粹接觸而憑空損傷消失,讓生活更安心。


我特地跑去他們實驗室看,真的還在泡,請他們工程人員拿起來試一下保護貼上面的塗層,真的都還在,整個還是超級滑順沒有卡澀,所以可以證實疏水疏油塗層都是被手指 / 擦拭布等來自外物的接觸式反覆摩擦動作而產生磨耗而逐漸減少,而不是因為酒精 / 清水等靜止沒有摩擦動作的物體而損耗的,那既然不可能不去摸螢幕,就放寬心去使用吧,有髒就擦,反正它終究會被我的手指磨光,就不要那麼戰戰兢兢為難自己了。


再來不會缺席的,就屬 imos 帶起來的藍寶石鏡頭貼了,iPhone 14 全系列鏡頭也推出了年年進化的 imos 藍寶石鏡頭貼。


imos 藍寶石金屬框鏡頭貼:
iPhone 14 Pro / 14 Pro Max 藍寶石鏡頭保護貼 (不鏽鋼) 售價:NT$ 800
iPhone 14 / 14 Plus 藍寶石鏡頭保護貼 (鋁合金) 售價 NT$ 550


imos 耕耘多年,嶄新外觀設計,精雕出前所未有的階梯立體雙窄邊堅固厚實,可有效防止外在撞擊,並在尺寸最佳化的計算後可與大部份原廠保護殼搭配使用不干涉,同時保有接近原廠的設計質感。


能與 iPhone 14 Pro 原廠機身側邊環繞的 PVD 高光鏡面宛如同卵雙生的夢幻逸品,成就前所未有之極限,更是人人愛不釋手的高顏值防護神器。


鏡片採用莫氏硬度 9M 高耐磨的藍寶石光學玻璃,完美傳遞成像畫質。


最亮眼的燒鈦製程最大特色,就是每一顆成型色都有屬於自己的渲染密碼,且是無法刻意製造設定的,所以別具高貴的質感與特色。


在高達600-700度的高溫爐裡,依靠微量金属跟氮氣反應產生藍紫金三重漸變光澤成色,故每一顆成品都有各自截然不同風采的渲染效果,也就是俗稱的「燒鈦」配色。


可有效防止絕大部分的外在撞擊,並在尺寸最佳化的計算後可與大部份原廠保護殼搭配使用不干涉,同時保有接近原廠的設計質感。


對比去年的燒鈦款式 (下圖),是不是覺得今年的 (上圖) 特別閃耀動人,因為去年的燒鈦版不是採用 PVD 真空離子蒸鍍,所以無法如此閃亮


今年以 PVD 製程打造的全新燒鈦款是最為吸睛耀眼的極品,在不同採光下相映出難以複製的藍紫金三重漸變光澤,美呆了

TOP

本網站屬愛心快遞所有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0 05:50, Processed in 0.022661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