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愛心快遞討論區手機週邊(包膜、保護貼) › 查看主題

2955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go

iPhone 14 Pro 島主必備的 imos 全新保護配件 完美的保護你的 iPhone

樓主
發表於 2022-9-30 09:54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來了來了,又到了iPhone 14 大拜拜的季節,這次蘋果把瀏海拉拉拉拉到離島,然後每個買iPhone 14 Pro系列的人就自動變成島主啦,賀成交


雖然每年都有人嫌棄沒什麼新意,但身體還是很誠實的,所以每年都可以在膜斯密碼西門旗艦店看到人中之龍,好熱鬧呀,我要去吃馬辣借過借過 (被打)


imos在上市前已經超前佈署提前出貨到經銷商了,直接到首席示範店的優質經銷商【膜斯密碼西門旗艦店】一定有最齊全的配件,不管是螢幕保護貼、藍寶石鏡頭貼、軍規保護殼,應有盡有,沒有一次例外,真的是十年如一日的老字號。


iPhone 14 / 14 Pro系列產品定價如下:


imos 藍寶石玻璃保護貼
iPhone 14 / 14 Plus / 14 Pro / 14 Pro Max 售價 NT$ 1,699


imos 康寧玻璃保護貼
iPhone 14 售價 NT$ 1,090
iPhone 14 Plus售價 NT$ 1,190
iPhone 14 Pro售價 NT$ 1,090
iPhone 14 Pro Max 售價 NT$ 1,190


imos 藍寶石金屬框鏡頭保護貼
iPhone 14 Pro / 14 Pro Max 藍寶石鏡頭保護貼 (不鏽鋼) 售價:NT$ 800
iPhone 14 / 14 Plus 藍寶石鏡頭保護貼 (鋁合金) 售價 NT$ 550


imos 軍規保護殼
iPhone 14 / 14 Plus / 14 Pro / 14 Pro Max 售價 NT$ 790


除了imos一系列的保護產品外,膜斯密碼師傅還有最吃獨門功夫的絕招,就是保護貼保護不到的側面+背面包膜了


側邊包膜:590元
背面包膜:490元
側+背面包膜:1000元


iPhone 14 Pro跟前代最大的差異就是把多年來的瀏海直接獨立出來,成為新的動態島,其他部分包含螢幕設計皆承襲自前代全平面螢幕玻璃的優點,所以保護貼可以無痛全滿版保護超爽快,很多廠商都在當年iPhone 6 首次使用曲面螢幕時傻眼,因為保護貼也要跟著掰彎了,這可是折磨人的大挑戰,以至於就算是走在業界前面的imos也得等實機上市後的幾個月才順利開發出當年一鳴驚人的 imos 3D滿版康寧玻璃保護貼。直到iPhone在前年回歸初衷走向平面螢幕,大家都開心極了


保護貼要貼的好,基本功夫不可少,雖然平面的比曲面的更容易貼了,但直接到膜斯密碼請師傅幫我服務就好,我手殘黨我驕傲 (跩)


一貼入魂就是棒,從不失誤的師傅+量身訂做的imos,每年都把產品磨的更細緻,在小地方求精進


兩支動態島機,一台貼imos藍寶石玻璃貼,一台貼imos康寧玻璃貼,兩款都是目前世界上最頂級的產品,相信原廠螢幕的超瓷晶盾有多不耐刮大家都心知肚明了,基本上有貼有保佑,把所有的不幸都留在保護貼上吧。


imos 藍寶石玻璃螢幕保護貼的介電係數是一般強化玻璃的3倍以上,能獲取更高且持續穩定的極致觸控敏感度。


號稱地表最靈敏的觸控神器,不需要額外施加力量,手指輕輕觸碰到表面,就能輕鬆感受猶如裸機般細緻滑順的觸控感。


莫氏硬度9級,相對於市售強化 (鋼化) 玻璃貼來說較不易產生明顯刮傷,是僅次於鑽石的驚人硬度,為世界上代替原廠螢幕承受一切來自外在刮傷破損的最佳方案。


imos標誌以沉浸式的雷雕技術隱密的刻在右上角低調映襯著,平時察覺不到它的存在,卻能在撫摸欣賞機身的同時,在光線折射當下發現它無微不至的陪伴,象徵著頂級品牌與旗艦玻璃相映爭輝的存在。


imos 康寧玻璃螢幕保護貼與原廠螢幕系出同門的玻璃原材,宛如裸機的熟悉親密觸感
經由玻璃界的旗艦級一線廠-美商康寧公司原廠授權,採用手機螢幕保護貼專用康寧製程參數淬鍊,imos進行尺寸設計最佳化的菁英級防護產品。


鉛筆硬度等級9H的防護,進退應對不再害怕原廠螢幕破碎
精準切割孔位,邊緣精雕修塑至媲美原廠螢幕舒適度的弧型觸感,克服一般玻璃保護貼邊緣銳利割手的缺憾,是代替原廠螢幕承受一切來自外在的刮傷破損最佳方案康寧的imos標誌則跟藍寶石款相反,隱密的刻在左上角


兩款玻璃均塗佈超細緻疏水疏油抗污塗層在表面,指紋髒污易守難攻,與原廠螢幕擁有相同等級的綿密流暢觸感,任何位置一滑即至,跟澀澀卡卡說掰掰


近年來越做越多,也越來越大顆的背面鏡頭,也開始變成了摔機時最容易受傷的負擔,原廠藍寶石玻璃非常硬,不容易刮傷沒錯,但是,怕的是撞擊跟摔傷,再硬的玻璃也不可能承受,一擊必破,所以了解自己手殘習性的人,真的非常需要貼上鏡頭貼。


imos 琢磨了好幾年,甚至可以說是引領風潮,帶入未來趨勢的先驅。


能與 iPhone 14 Pro 原廠機身環繞 PVD 高光鏡面宛如同卵雙生的夢幻逸品,成就前所未有之極限,更是人人愛不釋手的高顏值防護神器。


嶄新外觀設計,精雕出前所未有的階梯立體雙窄邊堅固厚實,可有效防止外在撞擊,並在尺寸最佳化的計算後可與大部份原廠保護殼搭配使用不干涉,同時保有接近原廠的設計質感。


鏡片採用莫氏硬度 9M 高耐磨的藍寶石光學玻璃,完美傳遞成像畫質。


最亮眼的燒鈦製程最大特色,就是每一顆成型色都有屬於自己的渲染密碼,且是無法刻意製造設定的,所以別具高貴的質感與特色。


數大便是美,據imos官方統計,前一代iPhone 13 系列已經銷售超過一百萬顆鏡頭貼,真是的,怎麼大家都學我手殘啦 (喂)


施工時間非常快速,尤其在洗鍊的師傅手上更是乾淨俐落,連鏡頭平台貼也一氣呵成


順便看到真的有客人直接混色搭配,兩顆紫色配一顆燒鈦,真的是炫爆,也只有直接來店裡貼才能享有隨意混搭的特權,因為自己買回去DIY的包裝都是固定同色的,所以沒有辦法這樣。


一窩蜂通通都是新色紫,左邊是PVD紫色鏡頭貼,右邊是紫配燒鈦,都好看耶


在高達600-700度的高溫爐裡,依靠微量金属跟氮氣反應產生藍紫金三重漸變光澤成色,故每一顆成品都有各自截然不同風采的渲染效果,也就是俗稱的「燒鈦」配色。


可有效防止絕大部分的外在撞擊,並在尺寸最佳化的計算後可與大部份原廠保護殼搭配使用不干涉,同時保有接近原廠的設計質感,也完全呈現原廠鏡頭給你的畫面,包含萬年耀光 (喂

TOP

本網站屬愛心快遞所有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6 19:27, Processed in 0.026273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